X
X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努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 沈晓明主持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30 【字体:

7月2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全党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上下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做到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安全要守住、民生要兜住,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维护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海南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把民族地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推进海南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宗教工作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海南实践”。

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总体方案》,要求围绕“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目标,切实抓好风险防控,深挖海南文化资源,凸显“椰风海韵”办节特色,评好“金椰奖”,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时尚化的电影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