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作者: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50 【字体:

9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决扛起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着力做好各领域统战、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统计工作质效,抓好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时刻做好应对处置突发疫情准备,加强方舱医院和隔离场所管理,关爱激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强化社会面常态化防控,统筹街道和社区力量,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加强日常巡查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力加劲冲刺年度经济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做好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城市更新实施指导意见》,要求大胆探索、创新推进,抓紧项目规划设计和谋划储备,多方拓展投资渠道,积极吸引社会资本,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