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史学习教育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0-30 09:15 【字体:

10月28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主席蔡东海主持,区总工会副主席黄林、区总工会副主席鲁文华及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蔡东海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区工会干部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创新思维,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园区工会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