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真抓实干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

作者: -   来源: 海口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20 【字体:

12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有关内容,对标对表研究政府系统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把准政治方向上,体现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体现在落实政治责任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真抓实干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过程、全领域,深化改革攻坚、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着力塑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要聚焦四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加快现代服务业聚能成链,做优做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聚焦重点园区建设,全力备战封关运作,加快打造“海口经济圈”,努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当天,丁晖还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22年全市区级及园区高质量发展考核方案,要求要切实发挥考核的导向引领和激励约束作用,及时发现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区域发展提质扩能增效,夯实全市全域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