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4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5-01 00:00 【字体:

★我省出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意见:为提高慢性患者的待遇保障,《意见》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普通门诊和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管理政策,逐步将部分对健康损害大、费用负担重的门诊慢性特殊疾病和多发病、常见病普通门诊费用纳入统筹基金支付,合理调整待遇水平。


★省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冯飞主持:按照省委要求,省政府党组班子4月22日下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按照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部署要求,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推动省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呈现新面貌。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冯飞主持会议。


★省政协七届五十次党组会议暨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4月22日,省政协七届五十次党组会议暨四十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讨论了《省政协关于围绕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省政协关于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省政协关于完善政协常委、委员履职考核考绩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关于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的决议(草案)》。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