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7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08-01 16:13 【字体:

高新区工委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第21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考察:7月3日,第21批中组部、团中央 (来琼)博士服务团到访海口国家高新区,并深入园区企业考察后在美安生态科技新城与高新区召开座谈会。省委人才发展局三处副处长陈振华及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柯法业陪同博士服务团深入园区企业、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等地考察。


高新区提前落实防御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防汛工作:为落实好沈晓明书记在7月5日“三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新区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围绕“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目标开展工作,上下齐力,深入一线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为确保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顺利开展并落实到位,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项目建设,优化公司资产结构,7月12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对“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市总工会林小玉副主席到高新区召开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碰头会:根据市总工会《海口市总工会集中开展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方案》文件精神,7月14日上午,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带队到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碰头会,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经审办、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蔡东海、副主席黄林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烺参加了会议。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前往南邻中心等项目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提升“一区七园”的营商环境,促进公司项目及代建项目高质量建设,7月15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勇前往美安园区南区福邻中心项目和美兰区白龙派出所项目工地,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实地查摆问题,破解堵点难点,加快推动问题解决,保障项目顺利建设,用实际行动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杨勇先后来到南区福邻中心和美兰区白龙派出所项目工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高新区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7月15日上午,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我区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会。工委郭志伟副书记做动员讲话,熊刚强局长主持;培训邀请国家一级评价师、海南省应急厅专家库安全生产专家潘涛授课。


粮全其美亚太总部落户海口高新区:海南粮全其美速食食品智能生产基地项目在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区正式开工,代表着上海粮全其美第六个工厂正式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同时粮全其美将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设立亚太地区总部,作为亚太地区供应链基地。


海口首次探索对预付式消费进行监管:7月27日下午,由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召开“海口国家高新区预付式消费监管服务试点”启动仪式,标志着海口市正式开启了预付式消费监管服务工作的探索和尝试。


高新发控公司举行国企数字化转型培训:为响应公司“十四五“”规划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的要求,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国家“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新战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7月27日下午,公司邀请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资深工程师王耀忠给大家做以《国企数字化转型》为题的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蔡居良,公司部分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今天的培训。本次培训也是公司“知行学堂”第79讲。


高新发控公司举行新员工培训活动:为使新员工充分了解公司发展历史、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熟悉公司整体业务及规章制度,促使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提升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7月29日上午,办公室举行了2021年第一期新员工培训,8名新到岗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