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9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10-09 23:00 【字体: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班子碰头会推动项目建设:为推动公司各在建项目建设,推进“一区七园”高质量发展,9月2日上午,发控公司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传达市委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任务分解表工作推进情况,分管领导通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高新发控公司开展制度宣贯专题培训暨“知行学堂”第八十讲:为进一步规范公司非招标工程项目委托管理和设计变更及工程签证工作,明确非招标工程项目委托流程及公司各部室、子公司工作职责,提高结算及工作效率,9月2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特邀请合同技术部副经理王琼芬及审计部陈子耀在公司做《非招标工程项目委托管理办法》、《设计变更和工程签证管理办法》的制度宣贯专题培训,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这也是公司举办的“知行学堂”第八十讲。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为周密谋划部署公司在“十四五”时期的战略部署,明确公司发展规划,推动公司构建创新发展新格局,9月6日下午,公司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研究讨论公司“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事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商事调解服务宣传月”首场活动在海口国家高新区举行:为提高园区企业商事调解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氛围,进一步推动海南商事调解事业发展,助力 2021 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在海南顺利召开。9月13日,商事调解服务宣传月“商事调解进园区,助力企业谋发展”首场活动在海口国家高新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深入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并对商事调解服务的便利资源、应用渠道、发展趋势等商事调解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宣介。


海口国家高新区“校企行”(海大站)暨海南大学“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科技成果项目”专场路演活动顺利举办:9月15日下午,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精益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专项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校企行”活动及“科创中国项目路演”——(海大站)“海南大学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科技成果项目路演推介会”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快高校大学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科技成果运营和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和高校人才优势,让老师、同学们的科技成果走出实验室,促进科技与市场深度融合发展。


高新发控公司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1年(第9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为落实海口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和海口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阐释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9月16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在党建共享平台二楼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2021年(第9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公司全员聆听了今天的宣讲。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前往旧州镇演丰镇慰问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更好地了解公司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激励工作队队员能够更好地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9月17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率队前往旧州镇、演丰镇开展慰问走访活动,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党委办主任宁辉、办公室主任莫海珍、党委办副主任陈碧婷等陪同。


海口海关海南自贸港政策巡回宣讲会走进海口国家高新区: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海南省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部署。9月22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邀请海口海关到园区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专场宣讲,为企业享受自贸港政策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解读。


海口市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正式启动运行:为进一步适应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需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力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海口市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2020-2025年)》和《海口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要求,以及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海口市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