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1

2021年发展动态月刊第10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10 【字体:

海口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酒业公司顺利召开:海口高新区定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在椰岛集团办公大楼七楼培训室召开了高新区第三季度安全总结会。


奋战第四季度 全力打好全年固投冲刺战: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伊始,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部署推项目抓固投等工作,全力打好全年固投冲刺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召开台风“圆规”防御工作部署会:10月12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渊主持召开台风“圆规”防御工作部署会,严阵以待防范台风“圆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海口高新区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10月20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班,解读国家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路径和政策,并为园区和企业加强碳排放管理提出建议。委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园区重点企业代表约90人参加。


召开专题会议加快资产处置工作:为加快公司资产处置工作,促进资金回笼,优化财务结构,10月22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年度第25次专题会议,听取领导班子碰头会任务分解表工作推进情况 汇报及在建项目销售工作情况汇报 ,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根据市纪委和高新区统一安排,10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副职以上干部和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共60余人,前往海口五源河体育场2号楼1号展厅参观“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强化警示,不断筑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2021 年度“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 反思研讨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查堵点、破 难题、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走深入,促进公司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召开 2021年度反思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总经理文渊主持。研讨会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公司在开发运营、项目建设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认真进行反思。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