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2

2022年发展动态月刊第2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3-01 09:02 【字体: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为确保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30日,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春节期间的工作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及节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办公场所和建设工地的安全稳定,为开创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高新发控公司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检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确保公司一季度固投“开门红”,2月11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副总经理张壮海、副总经理杨勇一行前往美安园区对重点项目美安贯通路网、新药创制产业创新园二期、四期项目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检查,督促各项目人员到岗、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等情况,以全新的面貌投入生产工作中。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推进项目建设:为推进公司各个在建项目建设,助力海口市及高新区的固投,确保公司一季度固投工作“开门红”,2月14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听取公司固投工作情况、资金申拨情况及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会议。

罗增斌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时强调: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2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海口国家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坚持创新引领,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公司召开法律实务问题座谈交流会:为深入推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增强干部职工风险防范的法律意识,针对公司业务发展中面临和涉及法律层面的实际问题,2月18日上午,公司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法律实务座谈交流会,特地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刘巧静律师解析公司涉及的法律问题,并和参会人员就公司业务结合相关法律问题开展交流探讨。公司副总经理张壮海、各副总监、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

高新发控公司传达市委常委会及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推进项目建设:2月21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项目投资计划的工作要求、传达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听取各部室、子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会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2月25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的将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中去。2月25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主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公司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公司“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公室成员和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