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2022

2022年发展动态月刊第3期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4-03 15:16 【字体: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现场调研美安贯通路网及药谷人才房项目:为促进美安园区路网及药谷人才房建设,推动“一区七园”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为海口市及高新区的固投做出贡献,3月3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副总经理张壮海一行前往美安贯通路网及药谷人才房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推动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问题,下属子公司佳和公司、三角梅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为总结工会2021年工作,积极谋划2022年的工会工作,确保公司公司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工会工作,3月4日上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工会委员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公司工会主席张壮海、工会副主席莫海珍、工会委员会成员、经审委员会成员、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工会各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壮海主持。

女性之美、美美与共——高新发控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8日一早,女职工们一上班,就收到了一份附加着鲜花和蛋糕特殊的节日祝福礼物,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委员亲自慰问,与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是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在今年“三八”节前后,根据《海口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先后开展了以维权、关爱、培养好家风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全面维护公司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推进项目建设:为推进公司各在建项目建设,助力海口市及高新区的固投工作,确保公司一季度固投工作“开门红”,3月10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听取公司固投工作情况及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会议。

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党员收看《榜样的力量——王书茂》直播节目:3月11日晚,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榜样的力量——王书茂》节目,介绍“七一勋章”获得者,琼海潭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书茂的先进事迹。为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奋进力量,传承为民服务精神,按照上级通知要求,高新发控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自行收看了本期节目。

提供270余个工作岗位|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云龙产业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3月18日上午9点,由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海口市琼山区人才发展中心、海口市琼山区人社局联合主办的 “职在高新,春暖人心”——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云龙产业园顺利举办,高新区和琼山区人社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进行开幕致辞。

公司领导前往狮子岭东片区路网和标准厂房项目进行调研 推进项目建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快狮子岭东片区基础设施和标准厂房项目建设,推动海口市和高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提高狮子岭园区生产及招商引资的能力,3月22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副总经理张壮海、杨勇一行前往狮子岭东片区路网及标准厂房项目调研,现场解决问题,指导安全生产,督导疫情防控,推动项目建设。

高新发控公司领导前往观澜湖市政道路等项目进行调研 推进项目建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好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和海南省人民医院南院(观澜湖)配套服务工作,助力海口市和高新区的固定资产投资,3月23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副总经理张壮海一行前往观澜湖市政道路一期及二期、星影大道拓宽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施工进度,现场解决问题,指导安全生产,督导疫情防控。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知行学堂”第八十八讲专题培训: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学习了解我省PPP模式建设项目实务操作内容,3月24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知行学堂”第八十八讲之《海南省 PPP 模式建设项目实务操作》专题培训,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同志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会暨第一季度警示教育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3月25日下午,高新发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会暨第一季度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居良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公司副职以上人员、子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公司召开2022 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加强春节后公司在建项目现场复工安全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强化项目安全生产,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3月25日下午,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 2022 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相关工程管理安监人员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奉献爱心 情系公益——高新发控公司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无偿献血工作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缓解海口市的医用“血荒”,3月25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组织30余名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海口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3名公司员工成功献血,献血共计2700毫升,公司成立近10年以来总献血量超过29200毫升。

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学习自贸港政策推进项目建设:为深入学习3月25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条例》等政策(以下简称《条例》), 高质量推动“一区七园”的发展,促进公司各个在建项目建设,3月29日下午,海口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学习《条例》及其他相关自贸港政策,深刻领会《条例》对高新区的要素保障、产业发展和管理方面提出的具体举措,引领公司业务突破和创新。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副总监、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翔春主持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