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九期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中国网海南 发布时间: 2022-08-23 08:54 【字体:

8月6日上午,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九期成功举办。  

为了保证晋级复赛的企业和团队能够高质量参赛,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8月6日上午,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九期成功举办,观看量累计超过2000人次。  

海南腾达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海南省妇女联合会特聘创业导师徐剑涛在直播间为学员们带来《打造高质量的创业项目路演》课程,讲解项目路演评分的十大规则。直播中,他具体分析了路演失败的十大原因,并从如何控制时间、PPT制作、PPT呈现的具体内容、展示的注意事项、现场答辩等方面阐明企业项目路演成功需要具备的五大要素。徐建涛指出,参赛者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内容展示,尽量选择合适的模板,保证PPT的完整程度和精美程度。最后,他还详细介绍了答辩时常见的一些问题。

  

课程结束后,导师和学员们积极互动,共同创造良好的线上交流氛围。学员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赞老师的讲解十分清晰,给自己带来很大帮助。面对如何推进新项目落地的提问,徐剑涛建议,首先要明确未来产品具备的功能、加工方式和生产方式,通过国外案例印证其可操作性,以清晰的路径实行具体工作。还有学员提问路演是否需要介绍项目团队,徐剑涛表示,根据企业的现状一定要介绍项目团队,这也是赛事评分标准之一。

  

本次创新讲堂活动由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口市科工信局指导,海口国家高新区主办,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国家高新区世创联创新工厂、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聚能研究院协办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