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精彩看点|海口国家高新区作为战略合作方协办2022 IQVIA艾昆纬医疗科技峰会

作者:  来源: 投资高新 发布时间: 2022-09-05 09:43 【字体:

8月30日  

海口国家高新区作为战略合作方协办的  

2022IQVIA艾昆纬医疗科技峰会  

在上海顺利召开

  

峰会吸引行业专家、知名医疗器械企业、  

投资机构、协会代表等嘉宾现场参会  

快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瞬间

  

8月30日,由IQVIA艾昆纬举办,海口国家高新区协办的2022艾昆纬医疗科技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高新区充分借助艾昆纬国际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艾昆纬是美国500强企业、全球CRO(合同研究组织)企业收入排名第二,专注提供生命科学领域信息技术、临床研究和产业洞察分析等服务,是真实世界研究领域的领军者。

  

IQVIA艾昆纬亚太区总裁宓子厚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虽然疫情、集采常态化为行业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但是医疗器械仍具有广阔前景,有众多未满足需求。如何在产品生命周期里,做好投资、规划和创新,有许多课题需要讨论。此次大会也得到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海口国家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艾昆纬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乐城先行区与海口高新区政策联动、功能互补、优势叠加,加速药械的研发成果转化和商业化。  

IQVIA艾昆纬和海口国家高新区有着紧密的合作历程。今年4月,海南自由贸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艾昆纬与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并于5月20日在高新区注册成立艾昆纬海南公司,旨在为海南医药企业提供从产品临床阶段到商业运营全周期的生命科学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是海口国家高新区与IQVIA艾昆纬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也为海口国家高新区与上海企业搭建了对接交流的平台。下一步,海口国家高新区将继续创新深化与艾昆纬合作方式,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吸引企业落地,更好助力海口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峰会共吸引行业专家、知名医疗器械企业、投资机构、协会代表等共计15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线上近1400人观看直播。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