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2022 IQVIA艾昆纬医药行业先锋论坛在京沪两地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投资高新 发布时间: 2022-09-11 09:05 【字体:

9月7日,由艾昆纬举办  

海口国家高新区作为战略合作方协办的  

2022IQVIA艾昆纬医疗科技峰会  

在上海、北京及线上同步召开  

论坛以“锚定未来,创行致远”为主题  

共同探讨疫情承压下如何稳中求新,致胜致远  

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跃线上参会并向众多行业专家、顶尖跨国及本土医药企业代表分享自贸港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思路及经验。海南省驻京办代表、海南省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萍,海口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局长林诗庐,海南省驻京办副处长汪涛等作为海南代表出席北京会议。

  艾昆纬副总裁、大中华区商务解决方案总经理邵文斌  

艾昆纬副总裁、大中华区商务解决方案总经理邵文斌为论坛致开幕辞,他表示,面对近年来疫情的持续影响,医药行业迎来诸多挑战,但是机会也蕴藏在其中。

  

临床研发、全渠道营销、新准入渠道、创新支付等话题都是行业关心和待解决的问题,通过此次医药行业先锋论坛,我们希望能够以点带面,以面扩体,输出我们所持续观察到的趋势和洞见,帮助企业在不确定中扎稳根基,求变求胜。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跃  

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跃表示海南自贸港拥有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贸易投资更自由等核心政策,已吸引120余家生物医药公司入驻。设立创新研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国际化运营中心,是企业进驻自贸港的三大投资方向。作为海南省医药企业最集中的重点园区,海口国家高新区也将了充分利用创新的监管制度、独特的税收体系、开放的交流渠道、友好的营商环境推动自贸港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和创新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北京会场共吸引行业专家、知名医药企业、投资机构、协会代表等共计270余名嘉宾现场参会,线上超过2600人观看直播。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