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一行莅临海凭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座谈调研

作者: -   来源: 海凭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9-15 14:39 【字体:

座谈会现场  

9月14日上午,海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一行4人莅临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园座谈调研。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跃、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副处长赵锦陪同调研,海凭海口高新区园总经理黄长林参加调研并作工作汇报。  

王刚局长讲话  

座谈会上,王刚副局长指出,开展助企纾困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产达产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省药监局将紧盯医药企业所需、所盼,持续提升审评审批效能、全面强化监管服务工作。  

黄长林汇报  

黄长林总经理详细汇报了目前海凭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的基本情况。  

考察项目工地  

参观沙盘  

王刚副局长一行还考察了项目工地及园区沙盘。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科员蒋鹏飞,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美安管理中心总经理袁冠宁、办公室主任潘虹。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