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政务传播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作者: -   来源: 海口国家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40 【字体:

为加强思想淬炼,不断提高政务宣传与风险防范的能力水平,为园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9月23日,高新区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政务传播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发控公司、国投公司、美安管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郭志伟作动员讲话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主持。海口日报社政文部主任宋亮亮以《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政务宣传与风险防范》为题,结合高新区园区发展实际,从“政务宣传中的常见差错及案例解析”,“政务宣传中的舆情风险及防范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政务宣传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海口日报社政文部主任宋亮亮结合真实案例讲解政务传播与风险防范重点内容  

参会人员签到并填写课程质量评估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政务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务宣传风险防范的意识和工作能力。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园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