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14期走进苏生生物专场培训成功举行

作者: -   来源: 海南第一资讯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00 【字体:

2022年11月17日,由海口国家高新区举办的“创新讲堂”第十四期培训活动,在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本次特邀请教育部第一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海南省创业导师辛军来为企业开展培训。  

辛军导师从企业管理相关概念讲起,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了解了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在课上着重讲解初创团队的打造,现场生动真实的案例讲解,让学员们了解了团队打造的整个过程,以及结合自身定位,找到促进企业团队向心力、凝聚力的形成的工具和理念。最后,辛军以多个企业实际案例出发,分析团队打造过程中的实际存在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通过案例分析让学员学会了在企业管理中如何避坑,有学员现场表示辛军老师今天的课程为初创企业找到了企业管理的康庄大道。

  

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国外新材料引入落户到海口国家高新区进行生产的企业,此前,苏生生物为乐城先行区从瑞士IBI公司引进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骨肿瘤缺损、骨折创伤缺损等疾病的治疗填充方案,这有效的缓解了同种异体骨来源困难等问题,为海南新材料引入做出了卓越贡献。  

苏生生物管理人员说道: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近四年,也面临诸多初创企业急需解决的管理难题,此次培训可谓是及时雨,为企业管理注入了强心剂。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