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工作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2022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17期商务礼仪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 -   来源: 投资高新 发布时间: 2022-12-28 14:53 【字体:

2022年12月22日  

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第十七期  

“塑造自我,驰骋职场”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以云课堂的形式顺利开展  

园区20余家企业代表近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商务礼仪是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用以维护企业形象或个人形象,对交往对象表示尊重和友好的行为规范和惯例。为了更好提升园区企业员工的商务接待礼仪素养,海口国家高新区特邀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王晓明,通过生动活泼、轻松直观的分享交流方式为大家讲解商务礼仪的职场仪态和日常的交际礼仪,通过本次培训,不仅纠正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也为园区企业今后在各类接待的过程中提供了经验和借鉴。  

得体的商务礼仪是对创业者的基础素质要求,企业代表表示,他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中得到了收获。同时通过创新讲堂活动的开展,企业与孵化器运营服务团队及其他园区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合作的可能。  

今后,海口国家高新区将继续根据园区企业的实际需求,举办创业教育培训、项目路演、创业沙龙、资源对接会等丰富多彩的创业创新和企业服务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