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媒体报道

海口国家高新区召开“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作者: -   来源: 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54 【字体:

  

9月25日,海口国家高新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刘立武主持并讲话,全体委领导出席会议。刘立武副市长强调,要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破解难题;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任务,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剖析诊断了三个典型“项目病例”:美安路网贯通工程、众元碳素金刚石项目、溢隆物流项目。相关部门就自身存在的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深刻检讨与表态发言,分管委领导作点评和要求。李雄主任通报省“查破促”活动典型病例问诊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具体部署。郭志伟副书记传达冯飞省长在省委、省政府市县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立武副市长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负面典型,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在重点任务和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上,对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政策不熟、执行不到位、前期工作不充分、要素保障跟不上、作风不实、紧迫感不强等作风问题彻底反思、坚决整改,动真碰硬解决问题。  

刘立武副市长要求,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新作风,统筹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关键是一切为企业着想,做好基础工作、做好能力提升、做好贴心服务、做好跟踪问效、做好对标一流、做好雷厉风行;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以点带面,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层层落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