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媒体报道

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培训第11期通过直播成功举办

作者: -   来源: 海南第一资讯 发布时间: 2022-10-07 09:31 【字体:

9月26日,为响应疫情防控,2022年海口国家高新区“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11期《商业计划书撰写及优化技巧》、《路演通关技巧》的培训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行。  

本次”创新课堂”直播活动由海口国家高新区主办,本次直播活动旨在为园区内企业提供更好发展机会,通过本次培训让企业获取了更多新政策及产业信息,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企业通过此次直播活动了解了更多关于创新、创业、创投等相关知识,获得更多有价值的创业服务内容。

  

本次邀请的“创新讲堂”直播导师是国赛专家评委、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楼海光老师,楼海光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人社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共青团等多项创赛的资深评委、导师;拥有丰富的创赛评审经验。

  

本次“创新讲堂”楼海光老师分享了《路演通关技巧》、《商业计划书撰写及优化技巧》,  

通过分享赛事重点关注领域和评分标准,给企业参加创赛“画了重点、压了题”。在商业计划书撰写及优化技巧板块,楼海光老师从投资逻辑、制作思路、路演答辩三个维度给了企业答题框架和解题思路,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参与企业纷纷表示感谢、都表示这次培训太有用、太及时了。给参赛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据了解,“创新讲堂”系列活动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公司按照六部委文件要求,在海南省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打造的系列培训活动品牌, 计划于2022 年全年内完成20期系统培训。  

海口国家高新区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创新讲堂”系列活动第11期在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下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办,旨在为园区参加创新创业国赛的企业提供最后冲刺的“押题”培训,后续,将继续邀请更多专业导师为企业做分享创业干货。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