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媒体报道

海口国家高新区获批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1 10:26 【字体:

日前,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发布《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22年度海南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名单的通知》,海口国家高新区成为首批3家获批省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单位之一。  

据了解,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继实施导航试验区项目后的延伸性专项工作,是为了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对知识产权运用的指导促进作用,服务地方重点产业,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海口国家高新区陆续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等5块国字号招牌,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专利授权量分别增长5倍、5.8倍;通过不断投入建设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健全知识产权协作保护机制和快速维权机制,持续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  

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牢牢把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开展专利导航工作,培养专利导航人才,进一步完善专利导航工作体系,发挥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决策指引作用,切实提高以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服务园区经济发展的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