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媒体报道

海口国家高新区:药企点赞“企业秘书”贴心服务

作者: -   来源: 海口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13 09:05 【字体:

日前,华益泰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刘玉坤为海口国家高新区药械创新服务站送来感谢信和锦旗。锦旗上书写着:“心系企业映初心,真情服务践使命”。信中,她代表公司对“企业秘书”在政策解读、注册申报等方面提供的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华益泰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口国家高新区7家通过国际认证的企业之一。去年以来,在药械创新服务站的全方位指导和协助下,该企业成功申报海南省及海口市多项政策并获得帮扶资金,进一步完善了药物警戒管理体系。“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帮助我们提升了生产及研发效率,药械创新服务站让企业与政府的联系更加紧密,让企业在海南能够更安心、更专心谋发展。”刘玉坤说道。  

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沃土良田”。刘玉坤介绍,企业出口订单已经排到3月份,国内订单也“纷至沓来”。目前各生产线均处于满负荷状态,全力抢抓一季度“开门红”。  

“企业的认可将不断激励我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派驻华益泰康的专业企业秘书卢永勤表示,他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拓宽服务企业的广度及深度。坚持“多跑腿”的服务理念,通过靠前服务解决企业困难和诉求,为企业提供产品引进等更多平台资源。  

据了解,药械创新服务站是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海口国家高新区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携手创新、共建共营的专业服务机构,旨在以全新模式帮助高新区药械企业解决研发、生产、经营诉求。自2022年3月正式运营以来,已为84家药械企业提供169项专业技术服务,为18家药械企业配备专业企业秘书,受到企业广泛关注和好评。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