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康芝药业向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作者:  来源: 康芝药业 发布时间: 2022-08-14 09:20 【字体: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海南三亚、琼海、海口等地相继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全省上下同心协力阻断疫情持续蔓延。8月12日,国内知名儿童大健康上市企业、海南抗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康芝药业,向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捐赠一批康芝爱心防疫口罩,用于支援海南省各级妇联中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巾帼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本次捐赠活动受到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海口采取静态管理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与驻厂的同事取得联系,积极调配抗疫物资,并在多方的沟通以及海南省妇女联合会的妥善安排下,顺利解决了疫情期间爱心防疫物资的物流输送难题。  

8月12日下午,康芝药业爱心防疫物资用最快的速度,已安全交到海南省妇联手中,由省妇联按需向各级妇联组织分配物资。据了解,陵水县妇联当天‍已收到省妇联带来的康芝药业爱心物资,陵水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对康芝药业爱心义举高度赞扬,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气连枝,共盼春来,这正是康芝药业与全市上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的充分体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康芝药业作为海南首家创业板上市药企,长期积极关注公益事业,践行“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未来,康芝药业将陆续开展“康芝药业助抗疫,爱心口罩护健康”的捐赠活动,致力于为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康芝的力量,担当社会责任、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