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爱心捐赠,携手战“疫”——康芝药业向三亚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来源: 康芝药业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18 【字体:

当前,海南省疫情处于胶着对垒关键时刻,时刻牵动着海南爱心企业的情怀。获悉由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和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发出的《关于捐赠物资支援三亚抗疫的倡议书》后,康芝药业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三亚市红十字会向三亚市天涯区建设社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为三亚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抗疫的主战场,三亚市建设街社区防疫物资严重缺乏,急需各界支援。康芝药业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调配抗疫物资,迅速打包装箱,齐齐整整地搬运到货车上,以最快的速度把价值三万多元的防疫口罩及免洗消毒凝胶安全送至三亚市天涯区建设社区。  

致敬一线人员 

自疫情以来,康芝药业时刻关注着疫情情况,先后向海南省妇联、海口市红十字会、海口市建丰村、澄迈县文儒镇等机构捐赠抗疫物资,希望通过绵薄之力,为国家和社会分忧解难,助力海南战胜疫情。  

康芝药业作为海南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的生产企业,严把防疫物资生产质量关,全力保障海南疫情防控所需,践行“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积极回馈社会,助力海南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定能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