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海口市市长丁晖一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

作者: -   来源: 海灵药业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49 【字体:

9月5日上午,海口市市长丁晖一行走进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实地察看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该产品中标第三批国家集采)车间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规划和疫情常态化下所需的资源支持。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郭总向丁市长一行进行汇报:随着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常态化,海灵药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攻关技术壁垒,积极申报、研发新产品。目前,公司有12个品种、23个品规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其中5个品种、9个品规顺利中标国家药品集采,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奥美放大批量的获批,实现产能翻番,保障了集采的供应。

在听取汇报后,丁市长指出,海灵药业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研发创新能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扩大产能,提升产值,提升市场占有率,奋力完成全年目标。市政府将全力协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海口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展是第一要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长江健康海灵药业将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围绕“以产定品,以技定品”的研发创新思路,不断丰富产品管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坚定不移地走好走稳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