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海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杨兴旺一行莅临海凭海口园座谈调研

作者: -   来源: 海凭集团 发布时间: 2022-11-03 17:04 【字体:

座谈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海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杨兴旺一行6人莅临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以下简称海凭海口园)座谈调研,海凭海口园总经理黄长林作工作汇报。  

杨处长讲话  

座谈会上,杨处长对海凭海口园在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上提供的思路、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建设是促进健康产业板块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海凭海口园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建设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达效,为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黄长林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黄长林总经理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海凭海口园项目推进、招商情况以及当前需要协调的事项。  

考察项目工地 

座谈会前,杨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凭海口园项目工地。  

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侯金赋、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伟清、经发局四级主任科员黎南陪同调研。海口国家高新区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丽佳、招商经理张祯仪及海凭海口园单峰、陈灵、马俊、静广昆、陈燕玲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