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企业要闻

喜讯!康芝药业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片入选“海口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

作者: -   来源: 康芝药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2-12-14 10:07 【字体:

01.重点科技项目 

近日,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海口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康芝药业“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片临床试验及产业化研究”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成功入选“2022年度海口市科技计划项目”。  

本次入选的“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片”,是由布洛芬和盐酸去氧肾上腺素组成的复方OTC药。使用去氧肾上腺素代替盐酸伪麻黄碱,可解决伪麻黄碱被非法转化(提炼)的社会问题,我司研发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片顺应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方便患者购买,符合临床需求,目前未见在国内上市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复方制剂。  

我司仿照美国的布洛芬去氧肾上腺素片研发本品,并申请上市许可,是国内首仿。  

康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大健康上市企业,坚持以创新为原动力,高度重视药品剂型的研发及产业化投入。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解决减低药物剂量、提升安全性等儿童制剂创新难题,研发、生产优质的儿童药物新制剂,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和“精品战略”。本次成功入选“2022年度海口市科技计划项目”,充分体现了康芝药业在药物研究领域已具有较强的研究基础与学术影响力。  

据了解,海口市科技计划项目是海口市鼓励科技创新的重要政策,旨在优化海口市科技创新环境,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通过鼓励科技创新推动海南科技事业快速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