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   来源: 海口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16 【字体: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市政府系统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到位。要把做好全岛封关运作准备作为服务自贸港建设的“一号工程”,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做大做强海口经济圈,全面提升发展能级。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践行结果导向,科学精准、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锚定目标,扛起省会担当,坚持农业稳基础、工业多贡献、消费促回升,大干九月份、冲刺四季度,推动项目建设“大干快上”,以实干实绩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守牢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章